Opentortoise

終於明白自己對生活的興趣大於小說,還是寫日記吧。

2015 1/19

奔向、吶喊、失望、啜泣、興奮、狂暴,所有混合的一切都藉由對音樂的聆聽湧現,茫然而痛苦的焦躁,我要創造的慾望不斷,但沒有實力以及工具,被困於有限的時間與軀殼之中,要撕裂,要分離了。從來所有的痛苦都在期望與現實的落差間產生。我要、我還要攫取更多。但這些又能做什麼?但攫取之後又如何?能夠更快樂嗎?看著他們說:我對這有興趣,因為以後可能會用到。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,不敢置信的樣子。他們怎麼能用目的來決定為什麼要愛,難道功能、利益是他們唯一的實現與信條嗎?這是假象的意義!但我想追尋的意義又是什麼?不不!不能純粹的狂愛,因為失去源頭就是失去根,人會不安終而狂暴,然後不知所措於時間之道路。不不!難道人生於世,只能選擇相信幻想嗎?不不!我不滿足於此!我要更多,我要創造!我要建構幻覺來對抗幻覺。我要⋯⋯然後,然後⋯⋯

评论